贸大金工学子在2019年大学生数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11

贸大金工学子在2019年大学生数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北京市大学生数学竞赛创办于1989年,至今已经举办了30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创办于2009年,每年一届,已经连续举行11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数学学科竞赛,也是当前全国影响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学科竞赛之一。经过激烈比赛和严格的评审,金工学子喜获佳绩,共获得国家级奖项24人次,北京市级奖项26人次。

量化金融实验班表现突出,其中全国奖获奖人数占全校12.86%,北京市获奖占15.50%。在所有获奖金工学生中,量化金融实验班占比超过90%以上。

大学生数学竞赛旨在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大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祝贺所有参赛及获奖同学!愿我系学子在各类活动、比赛中和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再创佳绩!

 

获奖学生占比:

 

获奖学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