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系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报告

发布日期:2019-12-11

金融工程系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报告

 

   2019年12月5日下午2:00,金融工程系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博学楼205顺利召开。金融工程系全体党员除刘亚同志一人出国无法参加外均准时参加了此次生活会。刘亚同志以书面报告的形式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金工系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建芬主持,冯建芬老师首先说明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议程安排,并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之后,会议进行了第一项议程,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找差距专题会的个人剖析和深入思考,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陈述了自己在党的理论学习尤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服务群众、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方面尚存在的不足支持,并对支部工作、学院工作、党员教师交流、学科团队凝聚力等方面提出了中肯批评和改进建议。

 

支部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结合支部党员提出的批评建议,冯建芬进行了支部书记述职,总结了金融工程系党支部一年来的履职情况、支部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成因、以及支部工作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支部书记述职陈述支部问题与成因

最后,经过充分讨论,金融工程系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满意度测评。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金融工程系党支部更加明确了明年的整改方向和工作方向,支部党员更加明确了自身素质提升、理论水平提升以及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方面的改进空间。这是一次深刻而又意义深远的专题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