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思数据王倩受邀讲授研究生课程《SAS》

发布日期:2019-12-04

锐思数据王倩受邀讲授研究生课程《SAS

2019年12月4日,上午9:50,聚源锐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王倩女士,受金融工程系教师冯建芬邀请,结合金融数据的处理实践,讲授SAS过程步的金融应用,参与专硕课程《SAS》的讲授工作,提升课程内容的实践性和产学结合,提高学生动手能力。

 

 

   王倩老师针对金融数据处理中常用的主成分分析、最小二乘回归、两阶段最小二乘回归、Logistic回归、面板数据回归、偏最小二乘回归、分位数回归、ARIMA时间序列模型等如何通过SAS过程步实现问题进行了从数据准备到软件处理,再到结果分析的深入细致的讲解。

 

 

   此次讲授作为与聚源锐思数据有限公司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内容,为学生了解软件的金融应用,进一步结合软件开展金融研究提供了大力支持。

   虽然与聚源锐思公司的实习基地合作开始于2017年,但自2015年以来,聚源锐思公司在海量金融数据提供,软件应用实践培训等方面对我校学生参加SAS数据分析大赛、本科课程《金融数据处理技术》、《金融数据处理技术(SAS)》、以及研究生课程《SAS》提供了大力支持,并为我校多名本硕学生提供了珍贵的实习机会。

相信与聚源锐思数据公司的合作,可以让我系产学研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取得更好的立德树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