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系教师参加第一届金融数学与工程和精算保险研讨会(SCFM2018)

发布日期:2018-08-16

金融工程系教师参加第一届金融数学与工程和精算保险研讨会(SCFM2018

     

      为了更好地推动金融数学、金融工程、金融管理和精算保险及相关学科的发展,促进国内外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201884-5日,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第一届金融数学与工程和精算保险研讨会(SCFM2018在青岛黄海饭店隆重举行。此次研讨会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金融数学与工程和保险精算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协办。我校金融学院金融工程系教师冯建芬,谢海滨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分别在金融工程与管理,金融数学分会场进行了论文汇报,与国内外参会学者进行深度交流。

 

 

 

1.谢海滨和冯建芬老师参与此次会议

 

 

 

2. 冯建芬老师在金融数学分会场汇报论文

An Explicit Default Contagion Model and Its Application”

 

 

 

3. 谢海滨老师在金融工程与管理分会场汇报论文

Modeling the Asset Price Dynamics with a Random Mixed Distribution Proc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