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系建系十周年名家讲座系列第二讲暨SBF论坛:奇异期权定价及其在公司财务中的应用

发布日期:2018-04-02

金融工程系建系十周年名家讲座系列第二讲暨SBF论坛:
 
演讲题目:奇异期权定价及其在公司财务中的应用
演讲人:诸颂平教授
时间:2013年11月19日(周二)下午2点30分
地点:博学楼918室
 
      演讲人简介:诸颂平,教授,美国密歇根大学博士,现为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教授、博导、金融数学研究中心主任、数学与应用研究所所长。并在中国大学吉林大学金融数学系任唐敖庆讲座教授。2011年4月至2012年5月,担任国际学术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puter Mathematics》For a Special Issue on Computational Methods For PDEs in Finance 的特聘客座主编;2012年5月至今,担任国际学术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puter Mathematics》的编辑委员会委员;2008年2月至今,担任国际学术期刊《The ANZIAM Journal》的编辑委员会委员;2001年6月至今2010年9月,担任国际学术期刊《Int. J. of Engineering Analysis with Boundary Elements》编辑委员会委员。
 
      诸颂平教授研究兴趣包括金融数学与金融工程,非线性波动理论等,他共发表各类学术论文130余篇,基本都被SCI检索,包括在世界顶级《Mathematical Finance》,《Journal of Economic Dynamics and Control》,《Journal of Futures Markets》,《Proceedings of  Royal Society London, Ser. A 》,《Journal of Fluid Mechanics》和《Physics of Fluids》上都有他的代表作。论文引用在最权威的ISI Web of Science检索60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