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金融工程专业优秀学子高质量就业

发布日期:2018-04-10

2016届金融工程专业优秀学子高质量就业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惠园四年,异彩纷呈。2016届金融工程专业(含金融风险管理FRM方向)的97名学子高质量就业,成功从惠园起航,踏入了人生的一个新的阶段。四年来,他们辛勤耕耘,终于迎来了丰收的季节,他们是惠园的骄傲,是金院的骄傲,他们用行动向我们证明: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金工1班.jpg

(金融工程1201班毕业生与班主任张海云老师合影)

 

本届金融工程专业(含金融风险管理FRM方向)的97名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如下:

本届毕业生有40%成功申请到海外知名大学的金融学、经济学、金融工程、金融数学、统计学等专业项目,尤其是在申请难度较大的金融工程、金融数学、统计学等项目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具体如下图所示:

成品.jpg

11名同学成功保研,他们去往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汉青研究院(4人)、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3人),外保人数和比例再创新高。另有18位同学成功考入国内一流高校继续深造,包括:北京大学数学学院、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中国科学院大学经管学院、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高校。

 

标志.jpg

 

27名毕业生选择就职于中国工商银行资产托管部、德勤管理咨询北京分公司、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中融信托、普惠金融等大型国企或国际知名企业。

 

金工2班.JPG

(金融工程1202班毕业生与班主任王天一老师合影)

毕业季是收获季,2016届金融工程专业(含金融风险管理FRM方向)的优秀毕业生不负众望,硕果累累。这份荣誉是属于个人的,更是属于金融学院金融工程专业每一位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的。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在金融工程专业每一位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齐头并进、奋发向上,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相信走出校园的2016届优秀的毕业生们能够志存高远、勇往直前。

 

金工3班.jpg

(金融工程1203班毕业生与班主任余湄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