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对外经贸大学金融专硕“量化投资”项目补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09

2016年对外经贸大学金融专硕

“量化投资”项目补报名通知

 

 

应部分有志于攻读“量化投资”方向但前期未报名考生的强烈需求,现进行2016年“量化投资”专硕项目补报名工作。

报名对象:有志于攻读“量化投资”专硕项目,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6年金融专硕且已经通过了复试线,但报考时未选报“量化投资”方向的考生。

报名条件:在计算机、统计、数学、金融量化模型等一个或多个领域具有深厚基础和培养潜力。

特别提醒:请考生认真考量自身的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与项目匹配度的情况,谨慎报考,该项目复试内容与正常批次金融专硕复试内容存在较大差异。复试内容和难度可参照附件《2016年金融学院量化投资硕士复试考试大纲及样题》

报名方式:电子邮件

2016年318日前提交《2016年金融学院量化投资硕士研究生项目申请表》(见附件)和个人简历、本科成绩单、科研成果等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到sbflhtz@163.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学校+专业+报考量化投资项目。

考核工作:学院量化投资专硕项目工作小组对申请者材料进行初审, 32018:00前在金融学院网站(sbf.uibe.edu.cn)和微信公众平台(贸大金院、金院MF)发布初审合格考生名单。

初审合格的考生将与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6年金融专硕“量化投资”方向且已经通过复试线的考生一起进入复试环节。具体的复试方案待我校研究生院统一公布。初审未通过及“量化投资”专硕项目复试未通过的考生可进入2016年金融学院金融专硕正常批次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