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喜讯:金融工程学获得北京市“优质本科课程”

2020年十月下旬,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优质本科课程”遴选结果,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工程系《金融工程学》获评北京市“优质本科课程”主讲人冯建芬老师被认定为“北京高等学校优秀专业课(公共课)主讲教师”

《金融工程学》属于金融工程系的专业课,该课程通过本土化案例教学和强调互动的实验教学,生动形象地讲授了金融工程在金融产品创新、交易策略设计、风险管理以及衍生产品定价方面的应用。通过学习,学生能更清晰地认识我国金融产品创新和衍生产品的作用,更形象地了解金融工程学的内容,认识我国金融创新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供稿:张

Copyright © 2017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102240号
Email:lingnan@sysu.edu.cn Tel:86-20-84112190,86-20-84112191 Fax:86-20-84114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