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教学 > 教学目标 教学目标

教学目标

实践教学是学校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的重要手段,实验教学则是学校实践教学体系中的重要一环,随着金融学科数量化和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量化投资、金融大数据分析成为目前金融业界的热点,立体化的信息获取方式使得大学教学模式必须走向多元化,而加速的金融国际化要求金融实验要立足全球数据资源。这些变化使得金融学科的学生对计算机技术和教学的实践性、实验性需求更加普及。

数量金融实验教学中心围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人才培养目标,以培养“高素质,善动手,会创新,能创业”的国际化、应用型复合金融人才为目的,结合案例教学、研讨教学、情境教学、仿真交易、过程教学、校企联合培养等多样化的实验实践教学模式,有机利用第一、二、三课堂,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来建立模块化、全方位的实验教学体系以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动手能力、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借此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研究能力和创业能力,促进学生知识、能力、素质的协调发展。

Copyright © 2017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102240号
Email:lingnan@sysu.edu.cn Tel:86-20-84112190,86-20-84112191 Fax:86-20-84114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