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金融机构风险管理概要 讲座信息

 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4:00-15:30

讲座地点:博学楼406室

举办单位:金融学院风险管理与金融监管研究中心

讲座内容:首先介绍金融机构面临的核心风险。在此基础上,介绍金融机构的风险管理体系(包括风险的识别、度量及控制)。同时,结合个人在工作中对风险管理的认识,重点汇报、分享投资决策过程中对系统性风险、操作风险的管控措施以及实操案例。

主讲人简介:熊名焕,劲杉资本执行总裁,先后就职于宏源证券(000562)、赛迪顾问(HK.08235)和路劲基建(HK.1098),从事过行业研究、风险管理和地产基金投资等领域工作,先后参与欧派门业、周大生等多个IPO上市辅导、成都昂世地产、高家庄、鸿汇、正昌,广州云山国际、天津矽谷港湾、宁波甬宏等多个地产基金项目投资,目前主要从事地产基金的投资及投后的风险管理。 

Copyright © 2017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102240号
Email:lingnan@sysu.edu.cn Tel:86-20-84112190,86-20-84112191 Fax:86-20-84114823